北陌yu

底线华晨宇,勿碰
有事加QQ:3503117417

〔壳卷〕一次暧昧的“惩罚”(中)

 

    “啊啊啊,壳壳你好烦呐!”果不其然卷卷又一次被打死了,看着3比29的战绩,软软的抱怨了一声 

 

      而另一旁的壳壳却一脸满足地关掉了游戏,“卷儿,都说了你打不过我的” 

 

    “你那时候就只跟我说了四个字——打不过的,我怎么能想到你说的是我打不过你嘛,本来还想嘲笑你一番的…”卷卷也不知为何,或许是因为心虚,说到最后一句话声音越来越小,但还是被壳听见了 

 

      壳微微挑起了眉,“哦?想要嘲笑我?” 

 

     “我…没有没有!没有要嘲笑你”卷卷急忙的解释道,无意抬头扫了一眼墙上的钟,似乎想到了什么,拽起壳就往浴室推去,“内个,挺晚了,你快去洗澡,洗完就睡觉吧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面对这样尴尬的场景,卷卷不得不转移了一下话题,虽说有些生硬,但再配上他可爱的笑容,壳即使看出了卷卷的目的也并未拆穿,不过确实也到了睡觉的时间了,配合着走向了浴室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刚刚化解完“意外事故”的卷,倒也没心情玩游戏了,便跟粉丝聊起了天: 

 

立风好帅:卷卷你下一次什么时候直播啊?不得不说,壳哥玩游戏真的厉害 

 

卷:我也不知道诶,不过应该是过几天吧,但是壳壳的游戏技术我也没想到,我完全打不过 

 

呆橘是我的:卷卷,壳壳有给你写过歌么?? 

 

卷:有诶有诶,他给我写了好多首,超好听,我之前想给你们发一小段来着,结果壳壳不让 

 

本命是壳:卷卷你给我们模仿一段壳哥唱歌呗 

 

卷:模仿壳壳啊…要低头,然后手要这样,声音要这样…'Follow follow嘿 排着队,担起斗士的称谓…'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正当卷卷忘我的模仿着壳哥的时候,突然从电脑屏幕中看到了壳壳靠在墙边看着自己模仿,脸上还挂着迷之微笑 

 

      壳壳冷着脸开口说道:“继续啊,挺像的,需要我给你鼓、掌、吗?” 

 

      卷卷直到壳哥最后几个字说出来时才察觉到了不对,急忙关掉了直播间: 

 

    “今天的直播间就先到这里,我们下次再见啊~”

评论(5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