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陌yu

底线华晨宇,勿碰
有事加QQ:3503117417

〔壳卷〕一次暧昧的“惩罚”(上)

     这篇文中的壳总是个游戏大神,没错,贼6的那种,满足一下他游戏大神的梦想 

 

    前提:壳壳跟卷卷有孩子了!!是可爱的绒绒!(不用怀疑,绒绒没有出场费) 


    这段故事我分了三篇来写,太长的话看得会累,灵感来源:CP短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众所周知,卷美人是一个游戏主播,一直位于热度排行榜的第一位,但看他直播的人却都不是冲着游戏来的,而是他的———美色以及男人 

 

    “民间传说中”卷卷可是所有人的梦中情人,他可甜可盐,还很飒,一米八的大长腿令黑煤球们恨不得立刻扑上去,说话时的小奶音也极其撩人,因此也收获了一大堆粉丝 

 

     但至于“卷卷有男人了”这件事被爆出却纯属是一个意外 

 

     那次是卷卷唯一一次没有打游戏的直播,就是纯聊天,以及让他们欣赏美色…直播的时候有一个身影在他的身后走了过去,有位眼尖的粉丝就好奇问了一句,卷美人看到了评论,转头就向男人的方向喊去:“壳壳~壳壳~我粉丝找你!” 

 

   顿时直播间炸开了锅 :

   卷卷是我的:壳…壳总??!! 

   我爱十爷:壳壳?!称呼这么亲密!! 

   须须的红话筒:壳总!!!是18年在鸟巢开演唱会的壳总吗??!! 

 

    来不及他们反应,男人已经走到了卷卷的身后,玩着他的头发,引人犯罪的声音响了起来: 


   “你们好,我是壳总,卷卷的人。”说完还宣誓主权般的俯身如蜻蜓点水一样吻上了卷卷柔软的嘴唇,又高冷的转身离开 

 

     一分钟后,微博热搜榜前五成功的都被他们俩给霸占了——“歌手壳壳和游戏主播公开恋情!!” 

 

     于是两个人就这样意外的公开了,天天在微博上秀恩爱,因此两个人还成功的获得了两次“年度最甜情侣奖”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今天是卷卷粉丝破2000万的日子,粉丝们终于迎来了2023年卷卷的第一次直播—— 

 

*直播间* 

 

    “黑煤球们好,我是你们今晚的主播,卷卷,我旁边这位男人呢,就是我的专属抱枕——壳壳” 

 

    “今天呢,我粉丝破了2000万,所以给你们发个福利,让我可爱的黑煤球们在线欣赏壳壳的游戏技术!!激不激动!!反正我是挺激动的,毕竟我可是从来没看过他玩游戏呢” 

 

   (卷卷:我才不会告诉黑煤球我是为了让你们看他出糗呢) 

 

      坐在床上弹吉他的壳壳抬头看了一眼,听到了卷美人的话,把吉他丢在一旁,默默的拿起了手机,做好了比赛的准备 

 

      卷卷幻想着壳总输掉游戏的模样,才抱着必胜的决心点开了游戏 

 

    但两个小时后,他后悔了 

 

     …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